#BL腐向

#銀魂

#清水文

#劇場版設定

 

楔子:

 

[呵呵....這不是鼎鼎大名的白夜叉?]

[什麼?你忘了我是誰?]

[哦,還是算了,很快你就會明白我為何認識這個名字?]

因為我是會害你一無所有的傢伙,包括你所愛的人,讓你變成這種身體的人.....正是吾........掙扎吧!然後看你一副既絕望又扭曲的表情吧!正如你在戰場斬殺外敵的閃爍身影一樣.....緩緩地墮落黑暗的盡頭,不知道看著身邊重要的人都一個個從你眼中消失,會有怎樣的感受?

[你該不會在怪我?把你的人生弄到亂七八糟,嘻嘻...真可笑,像你這種充滿罪孽的人,是沒有任何資格擁有幸福....所以.....請給我去死......親愛的白夜叉。]

 

 

正文:

 

[嗚......]銀時突然驚醒了,他有種不好的預感,他下意識地抓著和服的衣袖。

果然那時戰鬥留下的惡瘡...它開始發作了,它的蠢蠢欲動....卻折磨銀時自身的忍耐力,想試圖讓它停下來,但竟無能為力地制止它的來臨,很快它會瞬間潛伏於無辜的生命,甚至強行奪取他人生存的意義,令人長期在死亡的邊緣裹徘徊,與游走於生死交界的瀕死之人有何分別?

[唉....還是躲不過命運的安排。]銀時深深地歎了一口氣,他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,再不能坐而待斃,他站了起來,往萬事屋門口的方向前進,頭都不回地獨自解決15年前所種下的'邪惡果實',今次他不希望連累其他人,所以...他才選擇暫時離開....直到他能打敗'計時炸藥'為止,可是他不知道這次的劫,一躲就要五年了,相隔多年的空虛,陪隨銀時的只有無窮無盡-孤寂........

 

坂田銀時失蹤了,沒人能知曉他身在哪裡?像是憑空消逝的塵埃一樣,難以找到屬於他的氣息,連行動也不能輕易預測得到.......

此刻,土方十四郎正在在某處追查白詛的真相,同時他亦在冥冥之中尋覓讓人煩躁的影子,銀時無緣無故地灰飛煙滅,他想知道'他'背後的含意,在他印象的'他'是不會臨陣脫逃-膽小鬼,一定是有難於啟齒的理由....直覺認為他想背負一切所有的責任,不想拖累周邊的同伴。

[為何什麼都絕口不提?自己一個人裝甚麼英雄???你是信我不過?]土方將全部的不滿發洩在心中旋渦,好讓心情舒緩了一點。

他對銀時的過去不是太理解,他在不久之前得知'他'是白夜叉,勉強在攘夷戰爭裹倖存下來,雙手所淌流的血液,浸泡著犧牲者之血,一路上踐踏不少敵人而摘下來的勝利,甚至是令人蒼涼的失敗,猶如活人血祭的場所........

'他'表面甚麼都不在乎的樣子,但實際上比起任何人更加珍視羈絆,這是與大家獨特的回憶,正是曾經讓它流失過,所以才害怕再次重蹈覆轍,從'他'赤紅色的瞳孔中.....一直視過去為抹不掉的傷口...........

土方明白夜叉是種不討好的名目,這個流傳萬世的稱呼,不知要以多少人血而構築'白夜叉'的名號,銀時心中的悲鳴,以及叫喊,作為旁觀者的他是永遠摸不清,不是沒有概念,而是他不打算隨意打開銀時褐色的瘡疤。

[白痴,捲毛混蛋,走了,最好以後都不回來,看我會不會打死你?]愈想就愈有一肚氣的土方,著魔地向天空大叫對銀時的怨言。

[對不起....]一股如蚊子般的聲音,像是想回應土方那一時憤怒的話語。

[誰?有誰在後面?]土方貌似聽到有輕微的聲響,他架上了拔刀姿勢以作防範,完全是想作戰的狀態,能對付快抓狂的前'鬼之副局長'相信只有一人,正是......

進入土方眼眶的人原來是一名身穿頭笠和簡便衣服,手持錫杖,全身都纏繞著密密麻麻的咒符,'他'抬頭注視著眼前驚慌的土方,正是一臉熟悉的面目,暴露少許的銀髮,銀色的,竟缺失一絲的神采,更深邃的無助感卻懸掛在他的臉頰上,這是對世界心死的眼神。

[是你。]沒想到....沖入他視線的人是坂田銀時,'他'看來變了,變得不如從前一樣。

不再露出一副懶散的神情

不再露出一副不靠譜的神情

不再露出一副散漫的神情

不再露出一副.........現在的'他'只是一副易脆弱和折翼的天使,羽翼瞬息掉落在地上,拾不到平時讓人火大的羽毛殘肢,也許在無聲的等待中喪失了光輝。
 
[很久沒見,土方。]
 
[很久沒見?你這個人跑在哪裡?時到如今你回來幹什麼?]土方氣到想把銀時教訓一頓,但始終下不到手,說到底他心軟了,捨不得傷害'他'。
 
[是呀!我知道作為懂得去逃走的人是沒資格指指點點什麼?想熄滅怒吼的話,悉聽尊便吧。]
 
[每次都是如此,明明是個廢柴大叔,偏偏在緊要關頭將身後的同伴全部推開,自己卻默默承受無止境的痛苦,真是個自以為事的笨蛋。]
 
[的確是,如你所說。]
 
[為何不反駁?你不是最愛吐嘈?]
[我知道白詛是來自你身上,不想把重視的人拉扯到無間地獄,才會秘密滾去不為人知的地方。]
 
[你已經查覺到這種地部,不愧是土方,沒錯,病毒的本身是我。]
[知道的話別過.......]未等銀時說完,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封鎖了行動,像是宣告對他的強硬佔有,一道道名為愛慾的鐵鍊束縛著兩人,使他們迷失在其中,逃不了互相吸引的緣份。
 
[放閞我,土方,你想被感染?]銀時拼命地掙扎,可是事實並非如他所料,土方異常大的體力如幾千斤的法碼,正常人也會感到吃力,肉緊般的力道令銀時動彈不得。
 
[我才不管你是病原體,總之我不會讓你離我而去,銀時。]
 
土方久遠地直呼銀時的名字,銀時不由自主地想往後退,但依然敵不過土方對'他'的執著,'他'一而再,再而三地動搖了。
 
[我不應該出現才對,非要敗在你手上。]銀時輕聲說道,隨後,在土方徹底沒了防範之心時,'他'向著土方的後頸拍打一下,一會兒就徹底失去意識,並躺在銀時的懷裡.'他'輕力地把土方放在安全的地方,像是將手心珍貴的物件加以保護,在某個角落中慢慢地擺放,好讓他不受被破壞的威脅。
 
[你....]
 
[唉,沒想到....在死的一剎那....能見到的人....是你....土方.........]
 
銀時微弱地閉上眼睛,在最後他笑了,因為他很明瞭現時的慘況,果然能殺自己的只有自己,別無他人,所以怪物需由怪物清理什麼,這是絕對的定律。
唯一不想再見的人,總是在莫名的地點遇上了,這既是諷刺又殘忍的現實,讓他看到如此糟糕的模樣,不過不要緊,我們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再碰上,之後迎接我們是日常般的生活。
所以拜託....五年前的我,絕要把那時候的歡樂還回來,若是你的話,是值得交付的存在,誰叫你是我的一部份,我深信你會成功,看來時間差不多,稍為退場吧。
 
銀時不動了,像一具眼眸死去的玩偶,忽然這空間的時間開始靜止了,寞靜的空氣沿路彌漫著,想代替變成屍首的角色登場,以作自己的存在感,使氣氛更冷靜。
 
土方眼白白瞧著銀色的殘影,'他'睡著了,好像沉醉於另一個美好的夢鄉,'他'貌似以甜甜的笑容散播心中幸福,這是毫無疑問的決心,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謂而去前進,筆直地面臨悲劇般的問題卻殘留在土方心底揮之不去......
 
[啊.....眼淚,我在哭泣甚麼?]
土方不知道,好似遺忘了重要的東西,空虛的內心交雜在一起,猶如一幅少了一半的拼圖,再不能得到完整的可能性。
 
[銀時.....]
 
[你醒了,土方,你呆在這裡到何時?你不是要巡邏工作?]
 
[是夢?]土方擦拭了快要哭的淚珠,然後打量穿著圍裙的銀時,他展露出白哲的肌膚,誘發著想任人魚肉的荷爾蒙,令土方的理性緩緩地下降。
 
[喂,銀時你在誘惑我?]
 
[誘惑你個頭,副局長先生,大清早就別發情,混帳!!!!]
 
[那可是不行,你要付責任,先在解決一下性慾才行。]
 
[去死。]
 
就是如此,土方和銀時耍恩愛的節奏在拯救完未來後響亮起來,看來這兩人仍然是老樣子,這是不變的理論。(完)
 
 
作者後記:
 
打完了,本來劇場版是虐的,但我不想同上次一樣也是差不多,所以把cp轉回來,變了土銀,當然不管是銀土/土銀,我都會喜歡的,抱歉沒了肉,但下回是高銀文,是一定會有肉肉肉肉,期待下次再見吧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