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h文
#銀魂同人文

 

對於你這個人,我總是感到超火大.....

 

太陽剛剛升起,柔柔的陽光映射着某處,一道猶如春天女神降臨的光芒,讓人無法移開眼睛,因為太閃耀.....當有人企圖望向陽光,都被它的耀眼吸引,反而不由自主地低下頭,也許怕它會損害眼睛。在某個地方的深處,依然有一對不咬弦的二人卻一直關注着對方,只是本人不肯承應。

 

抬頭望向天花坂,發覺自己身處於陌生的地方,那是甚麼?
[頭很痛....]
嘔吐感不斷湧出,想吐,但總不能吐在地上。於是土方十四郎立即起來,迷迷糊糊地跑去浴室,不知是身體變差,或是錯覺,他竟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,很暈眩,使土方下意識地跌坐在地上。土方不明白自己為何有這種反應?他回想起自己昨天貌似在巡邏的來說,想試圖回憶那時的情況,可是記憶如一張白紙,完全遺失昨天發生過的事。等等有種不協調感.....為甚麼會全身赤裸?他環視着周圍,床上有可疑的東西,一團銀髮的物體在這裡不停地打轉,充滿疑惑的他,決定掀起床單,是他.....
[怎會是萬事屋?]他心想。
萬事屋-坂田銀時並沒有穿上衣服,在晴天霹靂下,土方只能呆滯地收拾自己的思緒。
[真是做了?]
對象是萬事屋,他拼命拍打自己的臉頰冷靜一下,還是逃走。
[不....我的自尊心不允許逃避,同默認有何分別?]他心想。
[呼...你已經醒來,土方君]男人懶洋洋地説。
他用手整理着天然卷的頭髮,懶散地托腮,用鮮紅色的雙眼瞪着土方,土方像一個心虛的孩子一樣遲遲不敢正視銀時的臉。
銀時靜靜地靠近土方的耳邊說:[誰允許你先行離去,明明昨晚做了過份的行為。]
銀時以可怕的笑意來打量土方的疑問,果然,他同萬事屋上床,明知他是半吊子的人,看他綽綽有餘的樣子,可能他早就習慣一夜情,我只是他其中一個床伴的對象,當作一場意外,但這份揮之不去的感覺又是甚麼?見土方沉默,沉靜的氣氛使銀時忍受不住。
於是他率先打破沉靜,說:[看來你是忘記了,多串君,還是要好好回想才對。]
土方一下了就紅着臉,是害羞?或是羞恥?
[別妄想...混帳天然卷,我要回去。]
如果土方有穿衣服,他實會頭都不回地離去。但他現在一絲不掛,要他捨棄恥辱之心去逃離銀時,他是愛面子的人,怎會有勇氣做這種行為?他是警察,萬一有人知道他有難以啟齒的事,他絕對會名譽掃地,他並不是太介懷地位的人,只是無謂的尊嚴打擊他脆弱的內心。
[真是個愛固執的人。]銀時心想。
一直在意的人在自己的眼前,怎會輕易放走手心的獵物?他用力握緊土方的手捥,拉入他的懷裏,土方想掙扎,銀時生怕他會成功擺脫自己,所以才用大量的死力握住土方,使土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強硬。
[放開....萬事屋....]此時銀時心慌了,害怕土方會走,他稍為放鬆了力道,抬起土方的下巴,緩緩地靠近他的嘴唇,以吻來封住他的行動。
[嗚.....不.....停手....]
氣喘的土方很想推開他,但手卻動彈不得,猶如被剝奪雙手的人,銀時不理土方的反抗,竟用舌頭侵襲土方的舌頭,他的舌頭傳出熾熱的氣息,感覺都麻木了,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迷上他的吻技。已經不行,他無力再把主導權壓回去。喪失力氣的土方只好被迫順從銀時,深長的吻弧出一條純白的口水絲。
[嗚......嗚....]
良久,銀時停止了親吻,土方才反應過來。一掌....紅色的掌印散落在銀時的臉,對他而言,這是微不足道的'出氣袋',一點痛楚都沒有。銀時輕撫着自己如赤紅般的血印,他笑了,陰險的笑容,很難預測他下一部的行動。
[土方真是不乖,為何打自己的主人]

[吵死人,別在戲弄我,我才不會讓你任意妄為。]
隨後,土方退後幾步,像想隔開自己與銀時的距離。
[你討厭我?在逃甚麼?]
[那當然.....誰會....]
吞吞吐吐的土方本來想把心中想法表達出來,但為啥會無法說出口?銀時一步一步走近土方,推他入牆角,用拳頭拍打牆壁,發出"咚咚"的冷淡聲響,保持壁咚的姿勢。[噗嗵]土方的心跳聲不停地跳動,不想讓銀時聽到自己急促的心跳聲,怕自己會發瘋。
[為甚麼你下面會興奮?]
銀時輕捏着土方的下半身,體液在一瞬間傾瀉下來,沾滿着銀時的手。
[身體卻是很誠實,已調教在這種地部。]
[怎....]
土方想繼續說話,未待他説完,銀時已用嘴堵住他的唇。糟糕....又來了,被這種男人強吻,為何我非要接受不可?舌頭又被纏繞着,[咕嚕咕嚕]的口水被泡沫覆蓋住。不....一定要反抗到底,不對,要我順應他的意思?他寧可去死。他用牙齒狠狠地咬緊萬事屋的舌尖,不想讓他稱心如意。銀時放棄接吻,唇邊出現了一絲血水,他毫不在乎地擦乾嘴邊。
[反咬主人的狗,要好好懲罰才對。]
他毅然推倒土方在床上,順面打量土方的胴體,眼睛像窺視獵物最美味的部份,他伸出了手輕捏其中一方的乳頭。
[啊....哈........好痛]
[光是觸碰這裡....不夠不夠滿足.....]銀時心想
他探出頭,利用舌頭對著兩邊乳頭輕咬。
[呼.....痛....不要....]
見土方的突起有了自己的咬痕,銀時滿意地凝望着他專屬的印記。
[你在做甚麼?玩弄,當成玩具去自我滿足,真是好玩?]
銀時打算回應他,但話語被卡住在喉嚨,無法發聲。土方苦笑了,被人當作道具發泄性需要,他應該憤怒,但藏在心中的異樣又是甚麼?這是一時衝動,只是純粹處理個人的需求,一定是這樣。吶!為何會哭?淚水情不自禁地流出,眼淚污染我的視線,像失明的盲目一樣甚麼都看不情。

 

原來是刺痛,如劇烈毒藥混合而成的產物,被自己最愛的人當作替代品,這種滋味有多麼悲哀。心痛夾雜着嚎啕大哭,把它們交織在一起。淘湧的愛快要倒塌,以淚來見證自己不坦率的愛意,也許那時的相偶就被吸引。

 

眼紅紅的土方,淚水已乾涸了。
[你在哭?]
[才沒有...]土方邊回答過擦拭了淚.
本應淚濕濕而搏命止淚的土方,竟產生了讓人憐愛的情感,使他不忍心放他不管。銀時用指尖輕抺土方的淚珠,這溫柔的舉動令到土方心跳加速。
[住手...當一切未發生過。]

 

他可以選擇無情,甚至一走了之,時到如今,在糾纏甚麼?冷酷的現實沖走銀時對他的渴求。
[不可以,你不是喜歡他?]惡魔般的話語在誘惑他的底線
我錯了,早知不該先乘人之危對他出手,令他誤會自己是隨別的人,可是他根本不想放開土方,因為他就是多年尋找的幸福。

 

[別開玩笑!]
[為甚麼?玩伴之類,不是還有其他人選?]
土方壞掉了,他以天真的態度去幻想,來折磨可悲的戀情。他不管了,直接走出門口。

 

他要走,感覺他會消失,只要輕觸,就會粉身碎骨,化為星塵飄浮在浩大的宇宙之中。他不想失去土方,他握緊自己的手掌,起了一個決心,他暗中發譬必需要抓住那看似冷靜又軟弱的流星。
銀時抱著土方的後背說:[別光着衣服逃走,會被市民當作變態。]
銀時並把外套披上土方的肩膊。

 

施捨的溫柔,你也太殘忍,如果你對我愛理不理的話,我不會有任何的留戀,難道你想我對你依依不捨,帶著心碎離開?你可曾知道同情旳關懷如一技有刺的毒針,它會長年累月殺掉我對你的憎恨。

 

[你以為我不會挽留你?不是你的話,我怎會抱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?]

[喜歡?]
一剎那就打破土方遙不可及的願望,因為他同自己有着相同的心意。土方知道自己的臉很紅,即使不照鏡,都明白自己的害羞。他別過頭,但銀時輕扭土方的頭迫使土方面向自己的前方。
[太近...]士方心想。
銀時又壓倒土方了,土方不再反抗,任由銀時擺怖,銀時噬咬着土方的膊頭。

[痛....別留下咬痕...]
[可是不行,這是我唯一的證明,證明你是我的人。]
一咬就變得不可收拾,銀時發狂地啄咬着土方,留下大量吻痕的土方變得格外妖媚,他是這麼美?理性的防守快要擊破,銀時的下身開始蠢蠢欲動。
[你在引誘我...你已經成功勾起我的慾望。]
銀時把土方的身體扭轉,土方的後面貌似等待他的插入。銀時直接把自己的分身推入土方後庭,尺度剛剛好,使銀時輕鬆插入深處。
[全部進去,你有多麼喜歡我的兄弟,真淫蕩,不過我倒是不討厭。]
[才...不是....只是...你的..太舒服...]
經一段時間的抽插,土方的身體有着難以煎熬的快感,以奶白色的精液宣洩出來。

[溼答答,你的體液,你的身體也太敏感]

他把落到手中的液體舔着,然後毫不留情地吞下。
[不錯!你的x液,多謝款待,土方。]
[白痴...趕快吐出來,萬事屋]
[又叫這個?該直呼其名才對,再來懲罰一下]
[不要....]
銀時以認真到可怕的表情,與土方在床單內一起打轉,直到時間耗盡為止。

 

兩人的調戲並因士方睡着而結束了,銀時以柔柔的眼神看著'睡美人'的土方,一副毫無防範的睡顏,讓銀時稍為安心了。
[銀時....]土方嘀咕地說。
[很可愛,暫時放過你。]
然後他便親了土方的額頭,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土方,不知你有沒有這樣想的?(完)

 

作者後記
終於打完,這兩人真是可愛,愛到打來打去的cp,最愛銀土cp中,下次寫原創的bl文。

 

 

インテのペーパー
Pixiv ID: 59453060
Member: 13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