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筆差請見諒

 

吶!我問你:[為了神,你會做到甚麼地部?]
我會不惜一切,那怕犧牲我自己,真的?那它要你去死?你會怎樣做?我會立刻選擇死亡,不後悔?不會,因為我的一生只為神服務。

 

[神大人,你還在嗎?]少女問道。

她擁有着黑夜般的秀髮,清徹的雙眼像看穿所有世間的惡行,她誠心地祈禱着,她的信仰,精神是屬於神明大人,毫不對它產生任何的動搖。少女相當喜歡神,甚至為它瘋狂,每天早上,中午,晚上,她都會同神分享心事,煩惱,雖然它並沒有確實的答案,但是它依然不厭其煩地聆聽她那銀鈴般的聲線,也許它不討厭少女的為人,神始終是虛無的存在,幾乎有人自以為事,自稱自己是神的使者,企圖創造一個顛倒世界秩序的迷幻之間。

[噁心!!!偽裝偉大的神大人,是種不可饒恕的行為]少女心想。

沒錯,她恨着表面上是披上神後裔的外皮,但實際上是詐騙人民為名的可疑宗教,簡直是污染神的混帳,她無力制止人民相信這種傢伙,真是可悲之人。

[對不起,神大人,我不能為你做出挽留人民的事,不過我一定會站在你的身邊,直到永遠。]少女説道。

她微微地低下頭並向神鞠躬,像為它深存敬愛,真正了解神的孩子,非她莫屬吧!她從不供奉假神,她對真神是付出濃厚的感情,她對它的愛是有目共賭的,誰都知道她愛神等於自己的家人。

 

這是不久以前的故事,在她小時候,歡愉的回憶經影射之下,瞬間與它合為一體,轉化為如投影機的影像,像不停旋轉的轉椅,好快,猶如經歷着撕心裂肺的恐怖事件。在那個悲惊的世界,少女就要經歷喪失父母的生活,在她徘徊着絕望的邊緣中,有一道刺眼的光芒降臨她的身上,一個身穿白袍的人,從身影來看,分不情是男或女,他全身被白布覆蓋,完全不知他的長相。

他走向少女的面前,用低沉的聲音說:[你在哭泣嗎?]

少女才發覺自己已成為淚人,她頓時感到無地自容,她竟然在陌生人面前流淚,太不像堅強的自己。

[你不用擦拭了淚,隨它吧,想哭就哭,才不是弱小之人,只是個舒解自身情緒的方法嘛!]他說着。

他並沒有一絲想抵毀少女的意圖,他以開解的方式來引導少女。

[我......嗚嗚嗚嗚嗚嗚嗚嗚!!]少女受到了牽動,情不自禁地發泄不滿,她憎恨着上天的所做所為,為何要奪走她所珍視的家人?為何這個悲劇的主角是她?為何......她像不甘於現狀的人,不屈服於這個命運之日,希望扭轉局勢,拯救自己親愛的父母,可是她知道.......自己不能改變未來的事實,難道她非要接受不可嗎?他貌似窺視少女的渴求,在無法看到他表情的斗篷裏,他淺笑着,像是構思一個可怕的佈局。

[那我可以幫你,讓你的父母避開死亡的危機,但是有條件!]他説道。

猶如惡魔般的話語,他正在"勾引"少女答應請求,少女以秋水明眸的雙瞳注視他,她不再黯然神傷了,反而瞪大着眼睛説:[真的可以,我無所謂,即使傾家蕩產,我都在所不惜!]

[好孩子,好果斷,我就答應你,我可是是神大人]他說着。

他是曾經出現這個像夢境但真實的神,是他讓少女再次同父母一起生活,少女暗中發誓:決定將全部的生命貢獻給神,唯獨是他,她以虔誠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。

 

可惡!這些人又是借神為名來制裁無辜的人.

少女再忍不住,她毅然站起來向著人群大叫:[你們這羣偽善者,放開他們]

結果.....人們憤怒,像是猙獰的怪物,他們正在 瞠目而視地看著少女,以異端的眼神死瞪着她,像發狂般一樣,把昔日的仁德,同情通通捨棄掉,遺下的只有垃圾般的洗腦,決心把特殊之人殺害,因為他們深信死人是不會説話。

[人來呀!快把該死的小姑娘捉起來,對我們的神無禮是死罪啊!]

人們紛紛下令着,用力抓緊着少女的手腕,使她受到前所未有的痛楚,像被人撕開了身體的某部份,她受盡被他人辱罵的折磨,難聽,刺心,殘忍的責罵,甚至想毀掉她的自尊。少女不會有任何的怨言,不會鬧自殺,她是為了自己的神不被世人踐踏,出於保衞的機制,為了他,她卻悉随尊便。

 

她現在身處在火刑環境之中,她身後是個木製的十字架,手腳插上了鐵釘,血液不斷地流入,流量超多,少女全身充滿着傷痕,有的是被石頭咂中,有的是被人暴打,她受了嚴重的傷,她勉強地掙開了眼睛,她一邊聽着雜碎的怒罵,一邊笑着,恥笑他們的假情假意,下面的火還在"噼噼啪啪"燃燒着,像煮柴火米飯的聲響。好熾熱,比起她之前痛失重要人的苦澀,這種程度不算是甚麼?

[這個xxx,也太骯髒吧!]

[怪異者]

[絕對讓她不得好死!]

民眾對少女一屑不顧,心懷幸災樂禍地詛咒她,一邊堅守着自己的正義,一邊冷嘲熱諷着少女白痴的舉動。

[我是否會死?]少女心想。

她根本沒有向人民求饒,因為她並沒有錯,她只是看不過眼他們誤會神的"指示",偏要妄想自己是神的弟子??別在開玩笑,真正的神是不會教人民違背良心,它會為大家指點一條稱為"明燈"的階梯,不是強行抹殺為神表露真心一片的教徒,所以人民天真聽從的"邪教"是純粹滿足自己個人的私慾而已,以極端的"天罰"來束縛反對聲音,毫不為人著想,算甚麼值得讓人信服的宗教?滿口謊言,無恥之人,以為築成一個無憂無慮的幻想世界,就能把人進入自己的圈套,然後像馴獸師一樣餵養着純真的動物,以隻手遮天的手段來掩蓋人民原本的良知,現在的他們,只是一個萬惡不赦,不分青紅皂白的妖怪。少女雙目如潭的瞳孔把所有舉止失措的事件暗暗地"儲存"着,她全程望着人民扭曲的信義,她依然以凜冽的樣子抬頭凝視着天空,真美,如閃光般的夜空,滿滿的繁星,月亮正在直截了當地刻記着少女的死法。少女微笑着,這種嫣然一笑的笑容,猶如春深如海的感覺,都死到臨頭,若不以發自內心的笑顏是不行,神明大人會擔心,再不想看到他為自己勃然大怒,最後要好好笑一個,再見,我的神大人!!!!!!!

 

我的願望是保護神大人,為了他,我樂於步向無可挽救的道路,雖很痛苦,但我樂意放棄自己活著的機會,火愈來愈大,好像無可竭止的災難,在赤紅色的火焰中,卻包着少女打從心底尊敬的愛,即使用火也不能吹熄她的信仰。

 

隨後,人羣緩緩地散開,少女不再活動了,她留下只有毫不起眼的灰燼,她存在的痕跡,最終敵不過強風的侵襲而吹走,只有少部份的灰燼殘留在此,如果不伸手的話,它會像折斷的羽翼般一樣,很快地流逝。此時,白袍的身影木訥地站立在地面,他打開自己手心盛載的"混合物",便用力揉搓它,像是粗暴地對待着死物。

[可惜!好不容易找到容器,卻因無謂的自我而被可悲的人類去迫害......]

名為神的人是利用少女的無知,來盜取她的身體,對於他來說,少女是他看中的肉體道具,他以年輕女子的身驅作實驗的素材,假如他殺大量女人的話,遲早會被發現他瘋癲的人體實驗,在女孩懦弱或若有所失的時候,實會有讓人有機可乘的空間,這才是容易受欺騙的時機。

[不過嘛!能看到如此忍俊不禁的光景,也太幸運吧!]男人奸笑地説着.

像輕視少女的不顧一切,然後頭都不回地離去,看來他那鋭利眼神,貌似尋找下個"獵物"。

 

少女以性命作賭注,卻換來哀傷的慘狀,到了最後她都不知道自己所敬慕的神是假的,這場騙局,少女也太可憐吧!若果她得知了真相,如今會以甚麼表情來面對他?(完)

 

作者後記:
到底寫了甚麼呀!!!!因為最近有點想寫邪教類的東西,這是考試前最後一篇小說,我會等考完試寫銀土文xd!

 

永遠に幸せになる方法、見つけました。
Pixiv ID: 29698758
Member: wogura

相關圖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