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土方x三葉文(BG)
*經動畫[三葉篇]啟發
*文筆渣請見諒

那開始了!!!!

 

天空果然是千變萬化,幾小時前正是漆黑無盡的深夜,但轉眼間卻變成白澄澄的清晨,像一座旋轉木馬一樣,以旋轉來換取時間的流逝。

 

[很辣.........]空盪盪的,空無一物的天台站在一人,一個男子正在獨自吃着辣味仙貝,近看他的身影,他擁有烏黑色的短髮,修長的身型,並穿著真選組的警察制服,右手握住仙貝的包裝纸,他背向被雪白覆蓋的天空。他深深地歎了一口氣,像是為誰歎息。

 

因為你已經不在,世界再沒有你活著的影子,你自身的存在,猶如被死神所扼殺。

 

我在祈求甚麼?在自欺欺人?她再不會回來,不是開玩笑,這是殘忍的真相,真是諷刺....我明明是狠狠地推開她,甚至踐踏她的心意,拒絕她,我並沒有看她的表情如何,我是知道......她失落不堪,大受打擊的表情,我只是裝沒所謂的樣子。因為我怕自己會心軟,會不禁對你溫柔,所以我才索性硬起心腸地去面對你。

 

事到如今,我竟被如冰冷般的事實折磨,莫名的焦急,煩躁依然揮之不去,是種心急如焚的心情......它現在悄無聲息地靠近土方十四郎的胸口,它用力地抓緊土方的心臟,有點像被拉扯的感覺,難以同平時一樣去呼吸。肉緊......被粗繩以五花大綁的方式束縛,他當然知道這種滋味是不好受。誰會喜歡被人傷害?

 

老實説....當我得知你有未婚夫後,我有多麼希望這個人是我,想擅自搶走你,與你遠走高飛,但我不行.......無法放下真選組不管,他們需要我,背叛組織,我怎能會做這種可恥的行為......

 

有違我的原則,原則是死,被冷冰冰的詞語約束,不是件可笑的事嗎?我只是想守着最後的防線,萬一它被瓦解,便意味着當年立下的......屬於男子漢的約定會崩解。抱歉!我總不能這麼自私,為了自己一時的私慾而放棄他們,這樣的話,我不算是合格的副局長?

 

他冷酷的面孔,表情完全沒有一絲的變化,看來是個相當清秀和俊美的人,他一土方十四郎全身緊靠着天台的欄杆。額頭,手臂包着繃帶,他毫不在乎傷勢的情況,一袋五包的仙貝,幾乎被他吃掉。

 

[超辣死,真不虧是她,老是吃超辛辣的東西。]他心想。土方自認自己對辣是超不擅長,他是蛋黃醬派,若排除這一點,他應該是很有女人緣才對,他一向受女人歡迎,女人經常圍着他,像蝴蝶一樣不厭其煩地飛來飛去,香水味仍然散落在土方的衣服,太濃烈了,即使瘋狂抽煙,以獨特的煙味來遮蓋,都不能把乾涸的氣息像迷霧一樣消散........有時很煩厭纏他不放的女人,他偶爾發脾氣,大聲兇着麻煩的女人,她們只會自討無趣地走開,不會厚面皮地縷着他,散開的速度很快,像閃電一樣尋找別的"獵物"。他還有一個嚇壞他人的愛好,土方一直隨身帶備蛋黃醬,經常大量放蛋黃醬在飯菜裏,愛蛋黃醬到了狂熱地部的他,一層如金字塔的"物體"正是他的傑作,飯碗充滿着"狗糧"的味道,他習慣用這種怪異的吃法。

 

在這個世上只有一人不會拔腿逃走......只有你是與眾不同,不會排斥我的嗜好,你只會淺笑,像一個包容一切的大空......看到你這樣的笑容,心不由自主地跳動,這是初戀的悸動,還帶來一分想守護她的感覺.....


很想她幸福地活著
想她永遠健康下去
想她永遠盛放着陽光般的笑顏
一份一份的願望,在土方內心中旋轉着,一個沉重又遙不可及的心意,正是土方的渴求,專屬為她—三葉著想的心願,但被殘暴的命運奪走了將來,自己則無能為力地站在一方......

 

差勁....我從不自認自己是好人,因為我是薔薇流氓,薔薇是會刺傷人的植物,被它刺中,會流血不止,不想你受到傷害,若你因我而受傷,我會更加過意不去,與其受盡良心的責備,倒不如離你愈遠好了,像一段隔開十萬九千七的異地戀。

 

我想起了得,曾經的往事......回憶似一個密碼鎖,找到了鎖匙,它會自動打開了。封塵以久的記憶會開啟,有的悲傷,有的歡喜,林林總總的,鎖粹的記憶碎片會降臨在現實上。

 

是你的.....屬於我與你的點點滴滴


你燦爛的笑意
你毫不猶豫地落下超多辣椒油的滿足表情
你脆弱的心靈,快要抵受不到苦痛的觸感
你默默地等待我們回道館的蹤影
你以大大的西瓜慰問我們,這副"嘻嘻哈哈"的神情
讓我難以忘懷

 

土方伸出了手,向著太陽剛升起的天氣,新的一天來臨了,他不知自己吃了多少辣味仙貝,他的味覺都麻木了,傢喪失味覺能力的人。[辣死啊......]土方又這樣説。淚水失控地流過,猶如清澈的水流,不能停止。[啊拉?]土方心想,是哭泣?或是純粹受辣味刺激而出了眼淚?他趕緊擦乾了淚,可是眼淚依然無所不動,好像被人刻意固定的模型。

 

太不像自己,是你離開我身邊?
為何我偏要为你忐忑不安?
很簡單,因為我喜歡你......正是喜歡,一旦與你不再相見,就如此難過,心卻有拉着的感覺,多麼落寞.....
到了最後,都不敢見她一面的傢伙又是誰是你,被稱為鬼之副局長的土方十四郎。
為了她的幸福著想而放棄她,他知道自己不是膽怯的人,或是偉大之人,他只是不希望她......在某年某月某日,他喪失了性命,遺留她獨自一人以淚來洗臉,生怕她會像壞掉的機械人一樣失去應有的光彩,他已經不想再看到她憂鬱的樣子。抱歉!原諒我以剖腹剜心來對待你。

 

[三葉......]他低聲地喃喃自語,從記憶中,他不曾直呼她的名字,他閉上雙眼,像食家一樣品嘗食物的味道,是苦澀的.....不能實驗的愛戀,他苦笑了,再見了,深愛的你。

即使不需要信件來表達,都能傳達到那年濃厚的愛意,我愛你,土方睜開了眼睛,三葉在他前方,她身穿粉色的和服,束起了啡色的秀髮,唯獨一成不變正是她讓土方犯規的笑容,猶如回到從前的時光。(完)

 

作者後記:
一個月前直到現在卻瘋狂愛上銀魂,亦有不少想寫的cp文,忍不住寫土三文,腦海想着這對悲戀,可惜她早死(年輕病死),否則我都希望她同土方一起。下次寫銀魂別的同人文。

 

 

 

 

圖源:

夏みかん
Seiga ID: 2309525
Member: pood1e

银魂 土方十四郎 冲田三叶 土三(。・ω・。)ノ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